內容來自中時汽車貸款高雄永安汽車貸款電子報

PK出奇兵 荷教頭︰早有盤算公務員信用貸款

不負所託荷蘭替補門將克魯爾在PK大戰中兩度撲出哥斯大黎加的射門,助橘子軍團搶下4強門票。(路透) 就是你荷蘭教頭范加爾(中)再次展現神奇調度,於PK戰前用門將克魯爾(左)換下希勒森。(路透) 神之調度 4度靈驗 荷蘭vs.哥斯大黎加PK戰表 巴西世足賽8強對戰圖 眼看比賽即將進入PK大戰,場邊卻突然一陣騷動,因為荷蘭「鬼才」教頭范加爾決定換上本屆世足賽從未登場的替補門將克魯爾,取代表現可圈可點的先發守門員希勒森,也許不少人會認為范加爾瘋了,但以結果來看,范加爾又賭對了!賽前 就向克魯爾預告荷蘭昨與哥斯大黎加在8強碰頭,踢完延長賽仍以0比0平手。在延長賽下半場補時階段才上場的克魯爾,於PK大戰奮勇擋下兩球,包括封出烏馬尼亞的射門,幫助荷蘭以4比3險勝,隊史第5次闖進世足4強,10日凌晨4點將與阿根廷爭奪決賽門票。克魯爾坦承,剛上場時全身發抖,「那很不正常,你坐了一整場板凳,然後叫你上場守PK大戰,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對。」幸好賽前范加爾就向他預告過,只要踢PK大戰就派他上,「我以為這是夢,太不可置信了。」范加爾︰他適合PK戰范加爾會換克魯爾上場,主因仍在他的193公分身高,比希勒森高出6公分,除了人高手長優勢,更帶給對手「祕密武器」上場的無形壓力,結果克魯爾5次防守全部猜對射門方向,但他說:「其實我每次都猜錯邊,身體卻撲向正確位置。」豪賭成功的范加爾表示,「每個球員都有各自技巧或本領,我感覺克魯爾很適合PK大戰,賽前我沒跟希勒森說過這個調度,就怕他想太多了。假如賭輸了,一切錯誤由我承擔。」但問范加爾下場先發門將是誰?他很快回答:「希勒森!」克魯爾是英超紐卡索聯隊的先發門將,兩年前曾跟國家隊友范佩西發生嚴重口角,賽後差點在球員通道內打起來,幸好很快被拉開。不過當時的「對手」如今變成最親密的「戰友」,當昨天確定荷蘭晉級,第一個衝上去擁抱克魯爾的人,正是現任隊長范佩西,過往宿怨早就拋到九霄雲外。兩度PK 哥國命運殊異本屆世足賽頭號黑馬哥斯大黎加,16強賽才經PK戰淘汰希臘,昨天5人上場操刀有4人與該役相同,卻敗在奇兵克魯爾手中,包括前役踢進致勝PK的烏馬尼亞;荷蘭的范佩西、羅本、史奈德、凱特則全數破網,4人都是上屆世足亞軍班底。

新聞來高雄林園農地貸款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707000325-2601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otionlzqi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